真宗子平命理

 找回密码
 点击此处注册(须用中文网名)
搜索
查看: 108|回复: 10

[理论探讨] 四柱宫法命术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4-16 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就能享用全部社区功能,结交更多好友,让你轻松玩转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点击此处注册(须用中文网名)

x
本帖最后由 会挽雕弓如满月 于 2018-4-16 20:48 编辑

前段时间见识了一种四柱宫法命理,由月与时推定命宫、财帛等十二宫及各宫神煞,配上身宫胎元、大小二限以及流年神煞,主查三合与对宫,推算事项。
据说此法由星命术简化而来,而且是盲派的一种主要推命法。

这种方法与子平法看起来完全不同,而且似乎不用人元,那人元是什么年代推演的呢?到底在子平法中应该怎么用呢?
子平法与这种宫法有什么联系呢?
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6 2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会挽雕弓如满月 于 2018-4-16 20:39 编辑

争论什么主@义、互贴标签只会让坛子更混乱,别再为时事争吵啦,让我们回归命理吧,可以先来讲讲对这种命术的看法。
发表于 2018-4-16 21:35 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会做粤菜就好了,
会做徽菜也挺好,
一招鲜吃遍天。

点评

那粤菜会不会有很多徽菜的成分呢?二者有没有脉络承接?或者供同源出? 搞清楚了,也许可以搞个新菜系,或为各菜系增色添样。 或者只为了品位不同菜系的独到,以明了口腹与食物喜好的关联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4-16 21:5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6 2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maxell 发表于 2018-4-16 21:35
会做粤菜就好了,
会做徽菜也挺好,
一招鲜吃遍天。

那粤菜会不会有很多徽菜的成分呢?二者有没有脉络承接?或者供同源出?

搞清楚了,也许可以搞个新菜系,或为各菜系增色添样。

或者只为了品位不同菜系的独到,以明了口腹与食物喜好的关联。
发表于 2018-4-17 0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个方向,好好努力吧

点评

易术路茫茫其修远,要学的真多啊。 老大,唐玄宗让一行和尚颠倒阴阳,那是什么事情啊,知道不?网上都语焉不详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4-24 20:41
发表于 2018-4-20 2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8-4-21 2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咋起的命宫

点评

遇卯安命法 不同门派貌似有点细微巧法差别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4-24 20:4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24 2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不在江湖 发表于 2018-4-17 03:10
也是个方向,好好努力吧

易术路茫茫其修远,要学的真多啊。

老大,唐玄宗让一行和尚颠倒阴阳,那是什么事情啊,知道不?网上都语焉不详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24 2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遇卯安命法
不同门派貌似有点细微巧法差别
发表于 2018-4-24 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不是七政~的方法么,我听说还有一种特殊的安法

点评

就是七政~的安法。怎么安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4-25 12:2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25 12:25 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会挽雕弓如满月 于 2018-4-25 12:27 编辑
高乐高 发表于 2018-4-24 21:39
这不是七政~~的方法么,我听说还有一种特殊的安法


就是七政~~的安法。怎么安?

怎么安其实倒都可以,关键是后续配套的技法要跟上并且自洽合理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真宗子平命理

GMT+8, 2019-1-24 03:45 , Processed in 0.096044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